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 你射的不是精,你射的是生命╮

我前些日子的时候听一个女孩跟我讲. 她一朋友的男朋友是个小孩儿.从来都不带套儿.说那叫隔靴搔痒. 那个女孩儿只是非常顺从的让那个小子尽情的往死里交粮食. ­ 再然后,女孩儿隔天就吃毓婷,再再然后,那个女孩儿三天两头来月经. ­ 弄的月经比台风还神出鬼没……­   ­ 几年前,有个姑娘曾经在Q上发泄似的跟我详细描绘过她打胎的感觉. ­ 我努力回忆了一下.咱写出来给大家共同震撼一下: 她去的是一家专门解决不小心的那种皮肤性病防治所,­ 因为医院小,又是专门宰孩子治性病的地方,­ 去的人多是小姐和嫖客,所以大夫根本不把她当成是一个良家来看。­ 上床,劈腿,然后用泡在碘酒里的窥阴器直接插进去. ­ 我记得她跟我形容的时候心情很暴躁:“真不拿人当人!碘酒把我下面烧的,那感觉!大冬天我出的汗顺着胳臂往下流,还打冷战,有空你也试试拿碘酒洗洗?我保证你洗完半个月下面没有感觉!” ­ 我看的是她发过来的字儿,但是可能是她说的太真情实感了,弄的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 查完分泌物之后立刻给了她一片儿药,说是为了放松宫颈的. ­ 她吃了以后没多一会儿就跑了三趟厕所,老想尿尿可是尿不出来。 医生在她要上第四趟厕所的时候叫住她,问她做无痛的还是一般的?­ 那女孩真挺生猛的,她说因为她是为了她爱的这个男人. ­ 所以她要记住这个孩子.所以她说做一般的. ­ 大夫说:“那可疼!成,你进来吧!”­ 进去医生就让脱衣服.穿个塑料布大褂.下身光着在那等医生准备.­ 她看见很多发着不锈钢亮光饿器械摆在一个大托盘里. ­ 医生用脚从角落里踢过来一个塑料桶,­ 里面跟菜市场里鱼贩子杀鱼的桶一样全是血水,­ 本来手术室里就冷,外面的风怪叫着撞着窗户. ­ 再看见这么个血淋淋的桶.她一下就坐地下了. ­ 医生可能用余光看见她的反映了,头都没回给了她一句:"早干嘛来着,当初舒服的时候不知道注意。”­ 当时她就哭了,不敢出声儿,就光掉眼泪。­ 她怕医生说她.她后悔来这个专门的医院. ­ 因为专业,所以根本就像个肉联厂…… ­ 医生让她上床,命令她把腿劈开,然后又是碘酒, ­ 用粗糙的毛刷子沾了碘酒刷她的下身和大腿还有肚子以及……­ 她告诉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已经就是一个牲口了. ­ 第一样东西进去了.只是涨.不太疼. ­ 但是第二样东西进去的时候非常的疼.一下儿她就晕过去了. ­ 朦胧中感觉肠子在被什么东西往下拽一样. ­ 甚至连嗓子眼儿都快被从下面拽出来了.她醒了之后哼哼着说疼. ­ 医生不耐烦的说:"说了疼,为了省钱还叫什么叫."­ 她开始哭.特别大声的哭.开始骂人.特别大声的骂人:"我CAO你妈!我他麽是姑娘!不是鸡!我是第一次!我是第一个男人!我是第一个孩子!我是人!我CAO你妈!" ­ 医生傻在那儿了. ­ 后来医生特别缓和的说对不起说了很多声. ­ 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可能是那家医院破天荒的.是两个护士把她搀出来给她找了一张床. ­ 并且当着她的面把一张估计很久没换的塑料布给换了. ­ 并且铺了张白单子.医生给她找来高级的婴儿纸尿裤.说是送她的. ­ 她哆嗦着嘴唇说了声谢谢.就再也没力气说别的了. ­ 我记得她最后跟我说了几句话.非常深刻. ­ 她说:"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干净的就像新换上的那床白单子.那个时候我不会抽烟.不会喝酒.并且我是第一次骂人.我所有第一次全他麽便宜给那个傻B了!" ­ 我听完她的描述之后.真挺震撼的…… ­ 女人在杀死自己这个孩子的时候也死了一次. ­ 或者说是两次? 人死一次,心也死一次…… ­ 本来我特别不待见这个女人.每次见到都是半叼着个烟屁. ­ 烟熏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跟个混混一样. ­ 从那天起.我只是嘱咐她少抽点儿. ­ 她也只是说句:"唉.戒不掉了.我尽量吧." ­ 我特烦她现在这种无所谓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心疼. ­ 估计不是.说操蛋点儿.她又不是我什么人. ­ 撑死了就是一朋友.还是那种有事想起来的.没事几个月想不起来的. ­ 可能越来越多的是腻味吧.不知道. ­ 之所以我还能听下去.估计是我那点晦涩的好奇心在怂恿我继续. ­ 但她确实挺坦白的.包括细节. ­ 有的时候细想想.身边有这么一号儿朋友也挺崩溃的…… ­ 去年秋天的时候.我偶然在通县一个马术俱乐部看见了这姑娘. ­ 她小声的跟我说:"你知道我上午干嘛去了么?" ­ 我说:"你不是废话么.我是你什么人呀?!劳驾清醒点儿哈!" ­ "混蛋!"她说.我起身就要走. ­ 她一下严肃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我上午刚打完孩子.你让着我点不行么?" ­ "第几个了你都?!" 我看着她想说什么又咽回去了. 因为她是个没什么心眼儿或者是把我看成个蓝言知己吧. ­ 反正每次她都或者在网上或者见着告诉我她那点儿糟粕. ­ 我都没法儿说她.因为她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 我是一当人面儿特磨不开面儿下狠嘴的主. ­ 在网上我已经把我能想出来的最能刺痛人的词儿敲打她N次了. ­ 一次比一次顽强.我真想不出她之前能纯成那样儿?! ­ 比TM蒸馏水还纯…… "你上午刚杀完人.现在就骑马来了?!你不怕流马一后脊宁血呀?!" ­ 跟她我说话一般都不过脑子修饰.用婉转的词说她. ­ "CAO你大爷.我乐意!你听不听!你要再损我我不说了."她嬉皮笑脸的. ­ "得.我闭嘴.您说!"在某种时刻.人的好奇心比同情心更多……­ "我吃药解决的.想想我第一回.太傻B了我. ­不过我已经不会再让自己更傻B了.现在我都让我男人跟着. 你不乐意种么.我就让你看看老娘是怎么拔出来的. ­ 不吓你一礼拜阳痿不算完!" ­ 她说的我听着特别的刺耳.比我对她下的嘴还狠 ­ "我那男人跟我一起进去的.医生给我吃了药. ­ 我就在休息室跟我姐们儿聊天儿.他要出去抽烟我都没让去. ­ 后来药劲儿上来了.还真有点儿疼.跟来例假痛经似的. ­ 我就让他去休息室门后面拿那个白脸盆来. ­ 下床我冲着脸盆蹲下了. ­  "你见过么?你肯定没见过.女人来例假你见过么?比那个血多!" 她跟说别人的事儿一样.我听着已经有点恶心了. ­ 而且我真不是装的.我听着脸红一阵儿白一阵儿的. ­ 脑子里意识到了这个属于太私人的问题. ­ 我说:"那什么.打住吧.我不想听了.你也讲的忒细了." ­ "我不把你当自己人呢么.你也是我姐们儿.这是女人之间的秘密" ­ "我CAO你大爷!"我又起身要走. ­ 她说:"我就想给你讲讲你们男人看了这景儿的反应." ­ "什么反应?" ­ "他看的眼睛都直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你给我分析分析?" ­ "你直接问你男人去吧!" ­ "不问他.他估计还没缓过来呢.他眼看着他自己的孩子掉下来的. ­ 一个红色的泡泡."她还要给我详细形容. ­ 我说:"打住.不用详细描述了."­ "我让我姐们儿把医生叫来让她看看是不是流下来了.­ 医生看完说是.然后丫哭了!这让我很意外.估计是吓的. ­ 医生说:"流啦!知道心疼啦."­ 我男人猛点头.医生让他把东西清理了.给了他一把止血钳.­ 让他把那个卵泡儿夹起来扔垃圾筐里.怕堵下水道. ­ 他抬头瞪着医生说:"那是我孩子!你找抽直说!"­ "我听了这话当时就特感慨.要是我第一个男人这样.现在可能我孩儿都会打酱油了.我眼看着我这男人把血倒了.然后用纱布包了那孩子.说是要埋了.然后红着眼睛扭头说要娶我……" ­ 突然她不说话了.我看见她笑了.但是眼睛里都是眼泪. ­ 后来没再说什么.等到晚上.又在网上碰见她了 ­ "我没同意.我没同意和他结婚." ­ 我有点纳闷.这女人怎么不知道好歹呢?! "我今天到现在其实都想哭.我想把我的第一次给这个男人而不是那个傻B. 就因为两件事:一.他为我受的罪哭了.二.他把我们的孩子埋了. 虽然也属于草菅人命.但是我觉得他是个好男人. 可是我不是好女人.我太脏了……"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以前损惯了. ­ 突然她这样儿.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人话了…… ­ 过了能有半个小时她给我发过来一句话. ­ "唉…想给的时候却没有了.你说下辈子我补给他成么?" ­ "成!肯定成!"那次聊天之后.我再也没见过她. ­ 只是在网络相册上看到她的婚纱照.看样子.挺幸福的…… ­
黑色絲網襪視頻同城寂寞交友網色聊聊天記錄日本毛片影院歐美毛片毛片電影維克斯論壇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同城寂寞富婆同城寂寞交友網日本毛片快播女性用品使用視頻微風論壇 美女熱舞脫衣舞美女視頻韓國美女熱舞視頻日本毛片下載日本毛片eney伊莉論壇首頁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色情聊天室歐美毛片影院免費毛片網際論壇 同城寂寞交友網站大香蕉網在線視頻色尼瑪網站美女美圖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sogo論壇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聊天室熱舞視頻網絡色情聊天室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168私服論壇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在線聊天室熱舞聊天室熱舞歐美毛片下載毛片網站5278論壇 痴女 美女直播間熱舞視頻性聊天QQ群台灣一對一聊天室性感黑絲極致誘惑oursogo論壇網址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日本做愛視頻色聊聊天記錄聊天交友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重車論壇 性與愛大全視頻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色聊聊天室下載美腿頭像好看的偷情小說伊莉論壇 9158熱舞聊天室熱舞秀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日本盜撮電影卡提諾論壇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美女裸聊視頻美女午夜劇場電影大眾論壇娜美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色聊女的qq微信色聊同城交友裸聊天室快播a片電影大眾論壇 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微信色聊女號碼色聊qq視頻群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高清毛片貓都論壇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台灣UT聊天室視頻視頻色情表演黑人午夜電影劇場5278論壇 台灣UT聊天室視頻下載聊天交友網站裸聊視頻觀看聊天室免費看毛片的網站捷克論壇 網路視訊交友色聊語音聊天室美女絲網襪套感視頻倫理電影在線觀看sogox我們的論壇綜合 黑色絲網襪視頻黑色絲網襪美女美女視訊直播成人激情毛片影院毛片夜夜擼伊莉論壇首頁 色免費聊天室網站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日本快播毛片成人午夜愛愛電影捷克論壇網址 色尼瑪網站美女色情美女視頻網站中年女性視頻聊天室熟女俱樂部人妻毛片mobile01論壇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在線聊天室你懂的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午夜劇場電影網後宮電影院入口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美女主播聊天室ut聊天室美女上善若水天天色綜合網電影後宮電電影首頁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同城異性一夜交友q全球視頻聊天室人妻小說線上看歐美毛片後宮電影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聖魔聊天室漾美眉破解色色倫理電影愛愛成人色情網後宮電影院 色情視頻聊天室SM聖魔聊天室線上性聊天網毛片網頻道綠色成人電影歐美快播毛片洪爺網址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美女裸體視頻聊天網站午夜影院擼白金性感岳母的誘惑小說洪爺網站電影 高清裸體柔術美女視頻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愛毛片成人電影網成人毛片洪爺網站 影片 真人表演秀視頻聊天室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網絡聊天室三級毛片在線觀看黃色毛片洪爺網站 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真人視頻聊天室哪個好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快播色情片毛片網站洪爺影城 免費視頻交友真人秀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性感內衣套裝女誘惑免費電影毛片洪爺的家 漾美眉視訊交友破解漾美眉視訊交友漾美眉聊天室QVOD倫理電影快播色情片洪爺色區 夫妻真人秀視頻網站免費視頻成人聊天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三級片電影洪爺網站 電影 SE333午夜聊天室羅聊視頻觀看聊天室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韓國毛片網址打飛機用網站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聊天室你懂的成人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打飛機專用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歐美毛片網站大學生包養網打飛機專用網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日本三級電影毛片打飛機 真愛旅社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真愛旅舍破解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黃色片網址85st免費線上看片 95美女秀95美女秀電腦版美女秀視頻社區免費夫妻交友聊天室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85小說網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視訊聊天室破解版日本視訊聊天室日本倫理電影在線觀看85st街影城85cc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台灣麗人聊天室破解裸聊視頻qvodav日本電影85st影城舊新版 色情艷舞聊天室愛聊天室夫妻秀聊天室免費毛片網站日本毛片網站毛片綜合網85街免費影片 夫妻網聊天室真人聊天室跳舞吧裸聊網倫理午夜電影在線直播女生毛片網85 st影城街st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高清絲襪美腿視頻UT聊天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成人AV毛片85街論壇 成年人性網站視頻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真愛旅舍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85論壇 情色網免費裸聊聊天室成人青青草免費視頻女優美圖桌布黃片毛片A片85街官網免費影片 做愛聊天室免費異性聊天視頻做愛電影下載性感內衣誘惑快播電影85街影城85cc 85st亞洲區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韓國倫理電影在線觀看85街區免費影片 QQ真人視頻交友網qq真人視頻交友平台AV小說圖片網夜夜擼小說中國模特網85st亞洲區 痴女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美女秀視頻社區sm聊天室韓國限制片網址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美女秀視頻社區下載QVOD黃色電影香港午夜快播電影網85st影城ipad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美女秀聊天室美女秀胸視頻qvodav成人網站快播情色毛片85街官網 QQ裸聊美女秀聊天室下載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性感美女韓國三圾片大全韓國毛片種子85街 情色裸聊女的QQ美女色情人體圖片3D成人影視下載在線看片的網站世紀佳緣婚戀交友網 免費裸聊網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韓國毛片85cc 激情裸聊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在線聊天室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三級毛片在線觀看85st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高清美女主播熱舞視頻性愛色小姐影院免費毛片快播砲砲交友聯誼論壇 同城一夜我情交友QQ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派派同城交友聊天午夜網站你懂得aff 交友網站 同城午夜聊天室午夜良宵同城交友同城交友聊天室毛片下載最新下載地址豆豆聊天交友網 同城交友聊天室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午夜秀場電影在線觀看免費成人電影圖片免費交友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漂亮女瑜雪老师班主任的激情故事

真想不到她竟然现在在这里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瑜雪老师缓缓地脱下了连裤袜、小内裤等下身衣物,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冲水声了,为了仔细些我便偷偷的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由浴室的气窗往内看,瑜雪老师的雪白肉体给我的震憾,不亚于一颗炸弹,她让我兴奋起来。 瑜雪老师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