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我和漂亮女瑜雪老师班主任的激情故事

真想不到她竟然现在在这里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瑜雪老师缓缓地脱下了连裤袜、小内裤等下身衣物,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冲水声了,为了仔细些我便偷偷的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由浴室的气窗往内看,瑜雪老师的雪白肉体给我的震憾,不亚于一颗炸弹,她让我兴奋起来。 瑜雪老师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的皮肤还真是白,尤其那两个肥大且美艳的乳房让我看的血脉贲张,看着瑜雪老师用篷莲头冲洗着白腻的肉体,还不时揉捏搓弄自己的乳房,因为太巨大,而且生过小孩,所以乳房微微下垂着。 当看到她清洗微凸的小腹下面时,我鸡巴一紧就忍不住射精了, 我赶紧用卫生纸把满手的精液擦干净,但是一想到瑜雪老师的雪白的肉体,不一会儿鸡巴又硬梆梆的。再看时,发现瑜雪老师把篷莲头从软管头上拔下,而用软管的头插进她的下身,缓缓抽动着,而却她微瞇着双眼,彷彿很舒服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瑜雪老师已经洗好从浴室出来,我推开门缝看到她穿过我 的卧房前的过道,上身穿一件半透明的绸睡衣,质料很薄,隐隐约约可看见她有双乳,下身她穿的是黑色的三角裤,直到看她进去我旁边的她房间时,我才熄灯睡下,但头脑中一直浮现瑜雪老师美丽的裸体,不觉迷迷糊糊地睡去……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漂亮女瑜雪老师班主任的激情故事

真想不到她竟然现在在这里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瑜雪老师缓缓地脱下了连裤袜、小内裤等下身衣物,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冲水声了,为了仔细些我便偷偷的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由浴室的气窗往内看,瑜雪老师的雪白肉体给我的震憾,不亚于一颗炸弹,她让我兴奋起来。 瑜雪老师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