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四个故事,看懂了再结婚,看不懂的别结婚

故事一 妻子出門旅游去了,留下了男人一個人在家。妻子不在家,男人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電視頻道。 這時,女孩的電話打來了,她說:“我閑著沒事,到你家坐坐吧!” 男人說:“這……不行,我正要出去。”女孩其實已經在男人的樓下了。 女孩是男人的部下,女孩很多次對他表示了好感,男人都巧妙地拒絕了。 女孩手裡提著很多東西,還有一瓶紅酒,站在了男人的家門口。男人說:“那我下廚吧!” 女孩說:“不用。”便在廚房裡忙碌起來。 在另一間房子裡,他開始打電話約熟悉的朋友來家裡吃飯,可是朋友們都不在。 過一會,女孩已經在喊他了,他到廚房猛地愣了,女孩端給他的是一盤熱騰騰的餃子,他最愛吃餃子了,可是,平時他和妻子都太忙,沒有時間包餃子,兩盤餃子、幾碟小菜、一瓶紅酒,女孩的臉上柔柔的笑,攪動了他的心。 說不清為什麼,他在女孩不注意的時候,關掉了手機,拉上了陽台的窗簾,他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一瓶紅酒喝完了,女孩說頭暈,就軟綿綿地倒在了男人懷裡。 男人承認女孩是美麗的,他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也就在那一刻,他才感覺到女孩的身體是那樣的弱小。他的心猛地一顫。女孩在他的床上睡去了,他輕輕地帶上了門。 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是妻子和孩子打來的。男人仍然喝著啤酒,不停地換著頻道,他分明聽到了女孩輕微的呼吸,但是,他努力地讓自己的心冷靜、再冷靜。 女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男人一夜未眠,男人為女孩准備了早餐。 吃飯的時候,女孩問:“你不喜歡我嗎?” 男人說:“喜歡。” “那你不寂寞嗎?”女孩追問。 “有點!” “可是……怕我糾纏你?”女孩扁著嘴失望地問道。 男人認真地說:“生活是一種責任,就像這碗稀飯和煎蛋,盡管老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可是你每天還得做、還得吃,有時甚至覺得它難吃,可是不吃心裡空蕩蕩的。”女孩沉默了。 送走了女孩,男人覺得從未有過的輕松。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就不是出軌的理由。 故事二 他們相愛三年,准備結婚。 結婚前一個月他消失了,留下一張紙條:對不起,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娶你。她悲痛地撕了紙條。 兩年後,他穿著西裝開著限量版跑車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並且已經有了孩子。 他有些憤怒,你寧可嫁給一個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都不願意等我麼。 女人輕輕笑笑,我們不需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 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三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 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故事四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 妻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 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 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房子再貴,你睡的只是一張床。 車子再好,超速還是要吃罰單。 包包再貴,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別人老婆再美,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婆婆。 別人老公再有錢,也不如對你好的窮光蛋老公。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知足常樂!!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韓國真人直播間 同性視頻直播間 夜間美女直播間 祼女直播 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2017黃播裸播app 真人性做愛免費視頻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漂亮女瑜雪老师班主任的激情故事

真想不到她竟然现在在这里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瑜雪老师缓缓地脱下了连裤袜、小内裤等下身衣物,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冲水声了,为了仔细些我便偷偷的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由浴室的气窗往内看,瑜雪老师的雪白肉体给我的震憾,不亚于一颗炸弹,她让我兴奋起来。 瑜雪老师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