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23

七道性愛“私房菜”

 性愛就像衣服、化妝品一樣,是女人們永遠關心的話題,每個女人都希望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時,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一個。我們當然了解大家的心思了,為了使每個人都能以最大的熱情投入到激情中去,所以特地為大家烹制了幾道“私房菜”,口味各有不同,請根據個人愛好,酌情品嘗!   發現新的位置   “我的前男友教會我親熱時要利用身上的每一個地方,而不僅僅是那幾個重要部位。他會從頭到腳趾吻遍我的全身,這讓我發現了以前從來沒有感覺到的性感地帶——比如當他用鼻子輕輕愛撫我膝蓋后面的時候!那種感覺很奇妙,我不自覺地就投入進去。”   ——薇薇,21歲,會計   私房建議:這是個很聰明的做法。我們中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喜歡被觸摸,因為我們總是習慣于接觸那些已經被證實的敏感區。花大約一個小時撫摸他的全身,用指尖劃過他的肌膚,然后讓他也對你這樣做,你會找到只屬于你的性感地圖。   禁欲   “一個同事告訴我,她和她的男友曾經兩個星期沒有親熱,是他們自己決定這樣做的。之后,當他們再次開始的時候,等待所帶來的渴望讓他們彼此對對方的需要更加強烈。我和我的男朋友只是選擇了一周的時間不做愛,在這一周之內,我們規定不能互相愛撫,甚至親吻,最后這真的讓我們的欲望更加強烈了!”   ——黔兒,28歲,出納   私房建議:一個星期不做愛可能很多人并不會在意,但兩個星期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可以建立起足夠的欲望。制定一些規則,比如,可以撫摸但不能突破界線,或者不能碰觸腰部以下的部位。但是千萬不要讓禁欲的時間太久了,否則可能連在一起的欲望都沒有了,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不是嗎?   享受這個時刻   “過去當我不能在性愛中得到高潮時,我總是很焦躁。后來,我向我的一個好朋友傾訴,她過去也曾經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但是她學會了如何將注意力集中在前戲的快樂中,并嘗試不同的姿勢,以此代替了她對于高潮的焦慮,之后她獲得了更多的樂趣。她的話讓我放松了很多,也讓我意識到,好的性愛并不是一定和 G點聯系在一起的。而且,自從我采取了她的方法,我也得到了更多的高潮。”   ——雷雷,26歲,文案   私房建議:她的朋友是對的。大約有75%的女性并沒有認真地了解自己。每個人身體敏感的位置并不相同,所以這需要你自己去尋找。你可以讓你的男友去挑戰至少5種不同的姿勢,即使這些都不奏效,你依然會得到嘗試的樂趣。  放慢速度   “我最好的男性朋友,在一次喝了酒之后給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議。我當時在抱怨所有的男人都動不動就想直奔主題,甚至連話都懶得說。但他告訴我,其實很多男人更享受前戲的時光,因為這讓他們對結果更充滿了期待。從那以后,我再也不會為了想延長前戲的時間而充滿負疚感了。”   ——魚兒,28歲,律師   私房建議:很不幸,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像你的朋友。對有的男人來說,性愛就像是一場比賽,當你剛剛起步的時候,他們已經迫不及待想沖過終點。但是男人是應該好好享受前戲的,花時間去了解如何能讓對方興奮,并且給她一個很好的高潮。所以永遠不要對前戲感到負疚感,因為你值得他這樣做!   嘗試戶外   “我的未婚夫一直對戶外親熱非常熱衷,但我對此興趣不大。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去野餐。他暗示我在可以草地上試試親熱。雖然那個地方非常安靜,但擔心和緊張的感覺讓我們的過程非常狂野。從那以后,我知道這樣嘗試的感覺有多么妙!”   ——小利,22歲,幼教   私房建議:是個不錯的體驗,不過要記住,白天在公園里親熱,被別人看見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你們選擇的地點,確定那里沒有偷窺的人、經過的孩子和警察。   說出你的想法   “起初親熱幾乎很難讓我興奮,直到我看到一篇文章,里面說告訴對方你喜歡什么和你需要什么是非常重要的。于是下一次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告訴他我喜歡被他吻遍全身,并且我們在前戲時用的時間越多,我的高潮就會越頻繁。現在他會花很多時間來撫摸我,這真是棒極了!”   ——烏朦,25歲,銷售   私房建議:交流是良好性愛的基礎。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對方猜出你心中的想法,你可能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了。清楚地說出你的需要,不要假設對方會知道。如果你從來沒有提起過,他怎么會知道呢?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和漂亮女瑜雪老师班主任的激情故事

真想不到她竟然现在在这里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瑜雪老师缓缓地脱下了连裤袜、小内裤等下身衣物,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冲水声了,为了仔细些我便偷偷的站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由浴室的气窗往内看,瑜雪老师的雪白肉体给我的震憾,不亚于一颗炸弹,她让我兴奋起来。 瑜雪老师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